close
哈哈
真沒想到還會有回來這裡打網誌的一天
理由很簡單
無名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進入登入的畫面
害我不能發表文章
所以就決定來這裡打網誌囉!!XDDD

說了老半天
讓我好好地想想我到底要打些什麼呢。。。
哈哈哈,毫無頭緒,亂寫好了

前幾天
被揪去打牌了
好久好久沒打牌了
依舊秉持著一樣的理念:正負零分最好!XDDD
差一點點,還過的去啦~

這幾天總想把代數給讀好寫作業
卻一直沒那個心情
效率實在是很不好
不喜歡沒效率的事情
所以就會拋在一旁
然後就做別的事情去了@@
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阿。。。



忽然之間
覺得最近有一股很詭異的氣氛
我也說不上來
即使有些人還是一樣的耍北七、搞笑之類的
總覺得FU不太一樣、不太對的感覺






喔~阿鳥呀
有來收看我的無名網誌
有什麼想法也可以留個言阿,回覆什麼的
真是的,還說什麼好久沒聊之類的話= 3 =
唉呀~這個人真是個大忙人XDD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ty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